close
2 月27 日< 稍現寒意>

唔~~昨天早上我沒有晨走去...
為什麼哩?? 因為我生病了....
完全沒來由的.....
在星期四深宵人靜( 午夜3 時)處....
睡夢中 沒由地感到胃部驟然劇痛.............
忍耐....忍耐....忍耐........
何解要忍痛下去...??
因為...我雖然知道藥物置放在那裡...
但卻對數十種不知道藥效如何的藥物一籌莫展..
那種是胃藥哩..?? ( 莫宰羊中..)
拚命的忍耐....忍耐....忍耐..........

直到午夜4 時......
沒法忍耐了....
悄悄的躡手躡腳去吵醒媽媽....拜託她給我藥物....
( 其實 我知道一旦吵醒媽媽..
意謂是全家人也會除之醒過來....)
媽媽給了4 顆小小的藥片後回床睡去....
我立即找了點東西吃下肚子
再趕緊吃下 2 顆小小的藥片...
( 其實 在正常情況下是吃一片就好的....)
跟著像一塊髒抹布的坐在涼涼的地板上
頭枕在軟軟床沿上靜候...
十分鐘後 痛楚稍微減緩....
情況稍為好轉
但仍然持續著...............
耐性較大海中的蝦米還要小的我......
決定再吃下 2 顆藥片......
( 已經是晨光微曦之 5 時了).....
跟著 就爬上床睡大覺...
不管其他了....

ps: 縱使 可能只是口上說說要送花給我
但有這種心意...
我也很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