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15日< 霧鎖山頭>

繼續昨天未完關於字體的話題.....
人家真的好想好像網友brezel習得一手好字來的說...
很羨慕...^^...
相反地 我的字體太過剛硬 倔強 有稜有角....
( 字體請瀏覽最下方的圖檔)
如果人之性格 本質 真如其字體所表現的...
那我是那種剛烈 倔強性情之人嗎??
圖檔信函是約半年前...
幫忙媽媽撰寫寄予在外國定居親友的信函來的
唔~平心而論....
我家媽媽雖則學識粗淺...
但是 她的一手字體也蠻不錯的..
( 我認為如此 可不能買花讚花香...
再說她也看不到....)

那委實的說...
看我模樣 誰人也會感覺一臉呆呆+ 孩子氣的....
壓根兒 無法想像會有如此剛烈字體的....
或許 正正代表.....我表裡不一.......嗎??

moto_00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