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月13 日< 早春霧雨>

本來 今天是打算撰寫關於網友brezel寄來的卡片的..
( 不好意思..已經拖延好久好久..)
不是誇張 她的字好美又秀雅...^^..
人家也想好像她得一手好字來的說...
很羨慕...
相反地 我的字體太過剛硬 有稜有角....
如果人之性格本質真如其字所表...
那我是那種剛烈 倔強性情之人嗎??
( 看我樣子 誰人也會感覺一臉呆呆的....)

嘿嘿....回正題.......
情人節明天將屆...
我有機會收到燦爛之美麗花束..??
委實是未知之數...
不過 機會甚為渺茫就是...@@...
( 如果是討厭的人送來..
我肯定的會把它婉言拒收的說..
畢竟別給某些人一些無謂希望..)

在香港情人節買花送人著實有些昂貴
( 是我天生命窮吧..)
一束玫瑰(12 枝) (包送交到女孩手上)5 百多元
這已經是實惠之價錢了
如果是一些偏遠地區
( 會加收運送費用)
或是送些較珍貴的花束
動輒上千元也不為過.../_\...

老實說 我是想收到美麗之花束.
但感覺很浪費的是
( 雖說可以作乾燥花..)
寧願吃了它進肚子較好
五百多元已經足夠一家人好多些天的開支
( 節省一點)
唔~~~著實有些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