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3 日< 黚青天色>

唔~~在前些日子...
接到好友之來電
閒聊內容大略是抱怨新購買之筆電漸漸出現問題....
一大堆的問題.........
不過 以我這對電腦認知著實膚淺 粗拙的人看來...
一是記憶體不足之致...@@...
二是此人在購買前沒有認真考慮自己需要
及對產品欠缺周長思考慮.....

明知自己筆電所知皮毛...
就應該要小心且慎重行事..
收集各方筆電在規格及品牌之知識
絕不能有一點馬虎......^^.....
在購買前..我已經叮嚀他在購買筆電要注意些什麼的什麼的
不要因一時便宜而購買..
在店子購買時要和店員討價還價...
( 如有意的購買可減價3%..贈送2 g 記憶體
及附送一大堆小東西..等)
某些品牌在維修方面品評不佳.....等
總之 要注意的事情可是一大堆...

可是 他竟然在一間什麼也沒有贈送及折扣的店子購買...
這也算了....
後還批評我買的dell 品牌差勁
既然事情已經及此
對此人也無話可說....
隨便他認為怎樣就怎樣了....==b....

大約經過一個月之流逝光景...
事情就如以上所述般.....
筆電在運作上開始出現問題....
及需要送回原廠修理.....

我想說的是....
向我再是抱怨也是沒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