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27 日 < 瑟縮嚴冬>

已經是發生在上周的事情了
當天不知道發生了何事
可能是媽媽在當天心情大好??
或是 天像出現九星連珠之關係.??
( 連天文學家也不知道...)
在上周某天下午 媽媽給了我一盒大大的金莎
( 內有25 顆金莎的那種
在香港現在大約售價為$68~ 62港元一盒)
要我快快把它吃光光......

唔~既然家裡沒有人和我搶著吃嘛.....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立即打開盒子....
堪可用狼吞虎嚥?? 或飛擒大咬??來形容人家當刻急不及待吃的饞嘴模樣..
一口氣吃了6 顆...
(呼..好滿足的是..)

雖則說獨食難肥..( 騙人的...==b..)
結果 在兩天天內 把它吃光光了...
( 還吃了4 個蛋塔+ 3 個椰塔+ 3 件小西點)
但相對而言 我也胖了2 kg.......
好後悔的是.....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