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月 25 日 < 冷意襲人>

今天是除夕夜...
不過 對我這個生活誠如白開水平淡+ 波濤不生的平凡人.....
( 自甘於如此..)
又如平常日子般淡淡靜渡...
9 時半爬上床+ 蓋上軟軟大棉被...
不消三秒.....睡覺去....^^.....

閒話完畢.....
說回在星期四下午購下的筆電包包
顏色是鮮紅色的
在料子及縫製方面頗為紮實...
內裡附了一層厚厚的棉..
( 應該是棉吧..)
當然 最重要是非常便宜...
人家很是喜歡啊...呵呵......

店子那裡有三種顏色可選擇
為鮮紅 暗啡 深黑三種顏色
本來 我心儀於暗啡色的
不過 暗啡色沒我筆電之大小呎吋...
只有紅色合我筆電呎吋
沒辦法....沒辦法....沒辦法.......
唯有協妥了.....@@....
因為我的筆電包包已經破爛至不能忍受的地步...
( 連惜物的媽媽也認為我應該立即拋棄..)
想大家應該明白是如何的不能忍受吧...

現在 每天抱著光鮮亮麗的筆電包包上網去......

moto_01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