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19 日< 萬里無雲>

唔~~農曆新年這節慶日子已經逼近.....
( 人家最害怕 甚可說為聞之色變的節慶日子..
至於為什麼最是害怕嘛.....
還不是那些美名是關心
實則愛說三道四的親朋好友嘛
遲些另文再詳述吧..^^...)
其實 我在上月下旬已經開始整理我那滿滿衣櫃了..
( 已經處理了兩衣櫃...)
把應該不會再穿的丟掉
把沒曾穿過的置放在衣物上層
( 提醒自己.....)
不過 每每整理一衣櫃(滿坑谷的衣服)就要花上大半天
頭痛+ 苦惱....@@.....
(超過四百件的衣裙+ 飾物+ 配件...)

唔~~每是星期六~日或一些假天..
我是不會整會的..
因為生怕被我家弟囉嗦嘛...
( 整理就會灰塵飛揚....
他有鼻敏感+ 不喜歡吵....)
所以 想在周一後再度整理去......\(_._)/.....
怎知道 想是偷懶一下...
但那些衣服卻存心不容我偷懶 要我難看....( 哽咽..)

昨夜約凌晨二時.....
本是要在星期一整理的衣服.......
砰的一聲 往地板倒塌.........
好像耐不住我的懶散及漫不經心.......唉........
.....結果 被弟罵了數句..........

所以 下定決心
在今午一定要把滿坑谷衣服整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