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月 7 日 < 寂靜寒夜>

唔~~昨晚差點就要倒大楣哩...!!
簡直用危險這詞來形容也不為過
呼~~呼口如釋重負的大氣~~~
就讓我娓娓道來一切吧....@@...

昨夜約5 時多....
我發覺正在使用的身體防曬乳液已經差不多用罄..
( 還有約2 回份量..)
趕緊跑到小萬看看有沒有合意之防曬乳液正在折價中...
啊~~沒有哩....( 有些失望的是..)
乍現靈光一閃.....
某超市剛剛不是新推出一瓶防曬乳液SPF 15嗎??
且又十分便宜...
只是$19.9 元一瓶
這便宜價錢買進一試也無妨哩....
( 至少錢包不是悄悄哭泣就是..)

坐言起行!! 披上黑色大衣...
( 好像殺手...)
馬上跑到超市購買去......^^......
怎知道 在購物後步回家裡的路程中...
突然 鏗鏘一大聲........
在距離我不及5 呎之天花板有一盞照明用的日光燈掉下來.......
( 可是大大的一盞)

.........慶幸....沒有傷及我.......
不過..飛散開的玻璃 金屬碎屑.......
可是 飛濺了一身的是............
當然 老板跑來馬上與我賠不是
而我也髮膚無傷的
與她笑笑後步開算了.....

老實說 如果砸下來是正中頭腦.....
還真不是一句危險可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