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月 2 日 < 持續寒冷>

每每在周三( 假日)周六早上
常目睹不少十來歲的年輕人替一些機構( 慈善??) 在街頭募款
捐出的款項悉除心意...
( 可以一元八塊也可以..)
捐款後可得到一張印刷著募款機構之商標的小膠貼...
唔~是募款的証明....@@...

老實說....
我常是他們街頭募款的目標哩
( 可能是我看來呆呆之關係..)
不過.................( 不懷好意的咧笑..)
我看他們實在太不會看人了...
因為他們每是向我募款定必被婉言拒絕
何解會如此哩...
原因 決不是捨不得花那一元八塊
而是 在募款之時間關係......

前文有記述....
募款的時間定必在周三( 假日)周六之早上
早上正是人家手抱一大包 側背一大包
閒逛圖書館之重要時候
你要我從腰間掏錢出來給你......
我必先放下超過 5 公斤的筆電.....
跟著............
拜託....放過我好嗎??

我不是在替自己找藉口來推諉...
而是...以我那手腳笨拙程度......
要我先放下超過 5 公斤的筆電--> 從腰間掏錢出來( 還不知道有沒有零錢)-->
再收藏錢包--> 背妥側包--> 再提起超過 5 公斤的筆電........
慢步到圖書館去嘛..........
唔~~~寧願你們在我背後大說壞話...
嘲諷我吝嗇好了....
( 反正人家又不會痛癢的)
拜託你找別個大好人來募款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