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月 27 日 < 步入冷冬>

今天日誌要說說在上周四( 11月20日)
我懷著充滿戰戰兢兢的心情
美名為往山下採買日常用品去....
( 每星期一回)
實際是肆無忌憚大開殺界的敗家記事..^^..

雖則明知道家裡的衣櫃已經擠得滿坑谷的
結果哩 ....唉.....
又在非常不小心且不理智的情況下...
買下了5 條連身裙子+ 一瓶保養品..@@...

以下圖檔是其中買下的一條連身裙子...
那天對著鏡子自照...
覺得自己穿得尚算不錯
( 當然 也穿給某人看了.....)
我也明白
這是自我安慰+ 一廂情願的想法來的...T_T...
( 遲些再把餘下的貼上來給大家看..)

雖則是 我覺得自己穿得尚算不錯...
但是.....在購買後步離商廈之際間.....
我發覺有一名年過五十開外的胖嬸嬸穿著人家剛買的連身裙子...
( 就是以下圖檔 買下的連身裙子...)
晴天霹靂中....

看嬸嬸把裙子撐得漲漲的
這條連身裙子不是身材苗條也無法穿下......
再說看款式也蠻年輕的
就是我穿上 也滿懷疑自己有沒有裝年輕的是....唉....
縱使如此 人家還是繼喜歡這連身裙子的...

moto_01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