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 11 日 < 踏入初冬 >

以下那雙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球鞋
就是我在前天往某地購買的
因為球鞋已經穿洞
到達不能不購買的地步......
所以 累拖著一條生病中的疲憊弱軀仍然堅持出門去....@@....

老實說 無論怎樣的看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
這剛剛購買的球鞋都不是我會心儀 的模樣
不過 只是買來晨走用的
那就隨便的買了....==b...
( 我知道 這種心態不應該的是...)
但價錢也不便宜哩!!
( 對我這阮囊羞澀的呆呆而言.. )

雖則如此
但把球鞋穿上後....
感覺很輕巧 好像感覺不到重量般樣
也非常合適
相較舊日那雙為了模樣好看而買下的
( 因為顏色才購買..)
舒適及好穿多了...^^...
我想 球鞋的功用也莫過於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