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 2 日< 橫飛冷雨 >

老實說 實是不想在此撰書此些人 此些事
就像染上污點般令人礙眼..

如若可以詢問某些人........
( 煩請他們慎思 捫心自問..)
你們真的知道自己想的是什麼??
要的是什麼?? 做的是什麼嗎??
若是立場互換
不住的被受挑釁 冷嘲熱諷??
你們又是如何的感覺??

我自小就是個粗心大意+ 少根筋+ 頭腦與手腳笨拙
什麼事情也做不好 常依賴弟幫忙 照顧 的小呆呆..@@...
( 直認無諱也無礙 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
但是 我知道自己想的 要的 做的是什麼
不會做出想的 要的 做的相互違背的事

宰相肚裡能撐船??
可是在有些人 心上 腦裡 的扭曲理解
容忍 忍耐 寬容可等同是怯懦 害怕 示弱的同義詞....

我知道 實在不用為不相干 也不放在眼內的人等動怒
因為實在不值得.....
老實說 用" 討厭" " 忿怒" " 不滿" 來形容對這等人的感覺嘛
還真是"看重"他們了哩.....
連自己是主 是客也分辨不明的小子們......
( 暗笑這些人天真和欠缺聯想力
連自己滿身都是弱點也不清楚....)
你們的挑釁 我牢固的刻記下來了
只要我能夠抽出點空來
我慢慢奉陪的是..........

反正 算是某些人遭到再嚴厲的打壓
也就是當份的吧.....
因為在攻擊 傷害 他人之那一秒開始
就有心理準備遭到回予顏色......

ps : 和某些人總是帶給我的負向感覺大相逕庭
今早和某經理見面後
( 雖則只是淡淡互道早安)
心情與昨日之惡劣相較
真是不可同日而語.....( 莞爾.)
我想這就是氣度 頭腦大不同之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