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月 29 日 < 微風吹拂 >

小時候 是個粗心大意+ 少根筋+ 頭腦與手腳笨拙
什麼事情也做不好 常依賴弟幫忙 照顧 的小呆呆..@@...
( 直認無諱也無礙 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

在上同日接近吃晚餐之時
我又在不小心的情況下-----把杯子打破了!!
頃刻間 清晰的玻璃碎裂聲貫徹全屋..........

唔~~記憶中上一隻水杯的使用壽命好像不及3 個月....
家人都已經習慣我的粗心大意外加迷糊了!!
平心而論 我如果一派精明俐落
一副都會女強人的強桿模樣
他們一定會認為女兒被外星人附身 或是頭殼壞了
因為 從小時至現今的我
一直未曾改變與改善半分......
( 除卻在下定決心去作某些事情上 )

以下圖圖內的杯子是在2007年11 月買手機z6( 小紅紅) 而所附贈的禮品之一
( 當時贈送的禮品有杯子+手機布袋+ 手提電腦包+ 記憶卡+ 保護貼 )
是沖下熱水( 60 度 )即可看到高達圖案的變色杯子
當時為了心儀的贈送禮物
可延誤了數月購買手機!!
( 現在回想 真是有些無可藥救的呆....)

不過 每當喝熱飲料時
每每疑慮的心忖:
那個變色圖案高及杯緣...
吃下那些變色顏料........會不會有慢性中毒之嫌??
( 我就知道自己老是愛亂亂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