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26 日< 艷陽高照>

前天我家大弟拿了一些照片給我家媽媽瀏覽瀏覽
媽媽自是一再一再翻閱
( 照片中的主角
當然是我家可愛得不得了的濤濤大人了..^^..)
可是 每每目睹她一再一再翻閱照片的情景
就不免有些心酸...@@...
因大弟夫妻在外居住 且又要上班
休假一天
在家休憩或夫妻出外走走也是應當的
( 平心而論 他們這樣也無可厚非..)
縱使 媽媽好久才能見著濤濤一面..........
( 兩月一回 )

掛念之情她自是沒有喧之於口
但屢屢凝視她一再而三翻閱舊照片的側面..
身為女兒明明知道
也無法幫忙半分....................
還有 弟妹常把照片檔案寄予我家小弟大人...
可是 卻不常把照片檔案開啟給媽媽觀賞
本來 人家想拜託我家小弟大人把檔案變為照片
( 想偷偷進入小弟電腦 把內裡的檔案抄襲進手機.....
再變為容易翻揭的照片)
但因某理由...媽媽說算了...唉...........

很多事是不能曝露於昭昭朗日下............
算了.....算了.....算了........................................................

ps: 今天本是想說說我家那優秀的弟妹...
( 人家很喜歡及佩服她的..^^..)
怎樣會閒扯到如此遙遠的事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