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22 日< 火焰日照>

唔~~ 正在密謀籌備和我家阿母大人往迪士尼參觀去..^^..


其實 自迪士尼在香港開幕後
我家阿母大人已經不知在我們面前說了多少回 想往 迪士尼 參觀參觀
其實 用參觀來形容我倆往 迪士尼 較為恰當哩
為什麼!?
難道我倆會玩那些機動玩意嗎??
算了吧...一把年紀外加沒那種氣力..@@...
( 不是開玩笑的 )

回正題!!回正題!!
老實說 迪士尼在剛剛開幕時
用劣評如潮來形容頗為合適
黑箱作業的經營 一眾負面報導
令人完全提不起興趣到那裡遊覽
不過 既然我家阿母大人有興趣
那麼身為兒女的就伴她吧!!
( 預計將會被曬為小黑人..)

雖說如此 但還要待暑假後才前往
為什麼!? 因正值暑假期間
不少家庭可是會扶老攜幼的到那裡玩樂一整天
且在暑假日子前往
入場券可是昂貴上1/3 哩!!
( 可省則省...\(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