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月21 日 < 驕陽普照 >

今天繼續說說我家的新成員小黑黑( 筆電 )!!
購買小黑黑( 筆電 )期間
遇到甚多問題
首先閱讀了一大堆關於筆電之資訊
又常常跑到香港某以售賣電器聞名的街道閒逛
東走走西逛逛
箇中與不少售貨員交手數回
其中之趣味事
例如: 天花亂墜 順口開河 威逼利誘等..呵呵.
簡直不勝枚舉..^^..
幸好人家立場堅定不移 把持堅定哩!!

偏離....回正題!!
在此回購買筆電的交易中
不習慣是先付款( 全費....@@...)
7 天後送貨
也可以忍受下來
最不習慣是必須在收貨後( 已經付款)
才能驗收貨物..\x.x/...

你們說我是杞人憂天也沒關係
我擔心是一旦送貨員在送貨途中一時不慎......
那.........我應該和那個商討啊!!
如果負責送貨和訂貨公司一同堅持是我弄壞的
我可是有怨也沒路可訴啊!!

當然 這樣購買也有其優點
一是可以自選配備..
二是價格會比店舖現賣的便宜一點
但擔驚受怕的那7 天..唔~~~
說我是太會擔心也沒關係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