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18 日< 持續下雨 >

昨天下午 因筆電內的輸入法( 速成 ) 無法輸入
所以 特意致電dell 的修理部門詢問..@@...
初始以為是一件簡單不過的事
但一接觸 討論下
先和修理資訊員商量不果
再接駁Microsoft 之職員 及dell 之修理部門經理商量
( 四人在電話內一塊討論 )
持續討論間
竟然...竟然...牽涉到Microsoft公司內部機密...
老天爺!! 放過我吧!!
我的問題只是筆電內的 速成輸入法 無法出現選字表吧!!

後來 經dell 之修理部門經理一再詢問我的使用方法
原來......那個推出不久的速成輸入法在選字時
是必須要按下鍵的...\x_x/...
( 沒有人和我說啊!! 坊間也欠缺參考書可看...
我不知道也應該吧!! 嗚.....)

如此簡單不過的一回事
竟然花了2.5 小時...
( 本來人家準備要看周董的 "不能說的秘密" 啊!! )
蠻累人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