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月 19 日 < 間斷細雨 >

當香港佔絕大部分人均為聖火在港傳遞是與有榮耀的事
甚至為傳遞人選而吵鬧得紛紛擾擾之時
而我......只感到無聊.....@@.....

每四年的奧林匹克運動會也會傳遞聖火至世界各地
又不是獨有的新鮮事
如果獨獨在香港傳遞
我也會感到有些興趣
( 雖則我只是一個坐在旁觀席上
冷漠 冷清的觀眾)
再說 只是區區步經的一小地點
實在用不著如此熱絡...
其實 如果舉辦國不是內地
情況又會如此 可想而知.....

所以 當天電視整天作實況轉播時
我隨便的看了一些...
再目睹那些市民在路旁歡呼 慶祝之愉快情況
我無感無情.............
不過 也沒有大加鞭撻他們無聊
認為他們浪費時間 金錢..
畢竟每人都有自己認為珍藏之事~~~

再說 自開幕當天開始
每天都是要播那個一整天的話
還真是不暈倒也難了............

雖則從早播放到晚上
我媽媽大人一定很高興
特別是內地取得金牌時.......
不過 也與我無關
因為我沒有內地情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