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月 5 日 < 晴雨夾雜 >

常聽年長一輩訓誡
女人一是選擇不結婚
一旦選擇結婚一途
最怕就是選錯了負托終生的男人
耽誤人生!! @@

賭博 酗酒 吸毒...等這些極負面的先不說
上陣子 目睹一鮮血淋漓的例子
因購物之故..
所以到附近超市閒逛
也到相熟之服飾店子看看碰碰
與老板娘 閒聊 風花雪月
閒聊間......有一對情侶?? 夫婦??進入店子內
( 女年約廿歲後半至三十前半 樣貌 氣質 腔調....明顯是內地人仕
男年約四十歲後半 髮頂已經半禿 及稱相伴女子為愛人)
老板娘趕緊相迎寒暄........

以下是那對男女之對話:
女: 這件衣服好看嗎??
男: 不錯!!
回應時 那名男子還盯著我看!! 哼!!
女: 我錢包不夠付帳啦!!
男: 我也沒有!! 回家問媽媽拿吧!!
( 語氣頗令人感覺不快 )

先不論此男子死盯著我看的失禮行為!!
問題在 怎可以在大眾前說出如此不得體之話
若是口袋內沒有多攜現金
也有多種藉口可自圓其說....(/"≡ _ ≡)/....
再說 如果是昂貴也無話可說
那件衣服只是區區數十元之價值
這也可以作出推搪!?

問媽媽拿??
從可而見 男子根本沒有一絲念頭送予給衣服女子
對愛侶也不願付出之人
對朋人之情義也可想而知吧!!

和這種男人廝相一生
我寧願一輩子獨身算了!!
在樣貌及氣度上.......
這男人著實要不得......

再美麗的花 也需要惜花人愛惜 才顯得珍貴!!

ps:昨天弟妹來看爸媽..
有 數個蛋塔 老婆餅作伴手禮..
幸福的吃..吃..吃....^^.....
------------------------------------------------------------------------
再美麗的花 也需要惜花人愛惜 才顯得珍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