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月25 日 < 細雨綿延 >

本來這不是我能干理之事
但看著媽媽偶爾唸著" 濤濤"
( " 濤濤"乃是我弟的孩子 )
又常常翻著" 濤濤"的照片看
唉!! 那唯有我硬著頭皮 厚著臉皮來當壞人了..@@..

我知道媽媽很是想念" 濤濤"
但苦於弟在外居住
夫婦皆出外工作
弟又與弟妹家某人關係惡劣
又正是流感盛行之季節
總之 問題一籮筐................................

所以 " 濤濤"出生後
媽媽可見到他的日子 著實屈指可數
誰個不念自己孫兒的!?
既然媽媽無法宣之於口..
那我就.......唉.........
和弟妹用短訊悄悄商討了

她答應會盡量抽空和" 濤濤"看媽媽的..^^..
及拿一些" 濤濤"近照給媽媽
那就好了!!呵呵~~心裡的大石終於放下!!

老弟..不要罵我~~( 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