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22 日 < 薄雲透日 >

雞尾包 菠蘿包 蔥油餅 墨西哥卷 鮮奶包 我的愛愛...^^...

每次閒逛某大商場
務必要經過某日系蛋糕店子..^^..
店內的蛋糕各式各樣
有草莓 栗子 巧克力....等不勝枚舉.....呵呵
單是看起來就令 好吃的我 垂涎三尺...
不過哩!! 價錢就不太親切了..@@..

店子分2 種方式銷售
整個或一件銷售
一個約8 吋的蛋糕分12 件銷售
請想像一件是如何的小??
且價格也要上廿元( 台灣100 元)一件

平心而論 真是餓肚子的話
一件是絕對填不飽肚子的
我動輒要吃上3 件吧!!
單是如此 已經令我卻步了..==b...

當然 如果沒有人光顧
店子就不能繼續營業吧
常看到一些十來歲的年輕人來光顧
就是那些不惜愁滋味的年輕人.....

結論 我不是買不起
但小小的一件
足可買12 個麵包的說( 7 元3 個 )
我還是去買麵包算了!!

謎之聲: 自相矛盾!? 某人不是動輒花數百元買一件衣服的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