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5 日 < 薄陽照拂 >

今天我要說說的是.......
唔~啊~呀~這個~~~~~~
下定決心實行的自虐式地獄減肥法
由星期二開始....
星期五約12 時半量度體重
我已經整整減去了4 磅啊!! ( 約1.8 kg)
耶!! 耶!! 耶!! 好高興的是!!
我會在下周二再量度體重
目標 6.5 kg!! ^^
( 明早加緊晨走去!! )

還有哩!! 近日感冒病況有愈來愈嚴峻之勢
咳~~咳~~咳咳~~~~~
是不是應該看看醫生哩!?
我知道....是感冒令我沒有胃口吃東西而瘦下來
所以了 猶豫中.....@@.....

ps: 其實哩!! 某人已經把感冒傳染給家中某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