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月2 日< 如絲細雨 >

閱讀此網誌前 請先看下圖.......
這就是我最愛的玉米片
有燒烤 低鹽及起司味道...
我超級喜歡吃..^^..

可是哩!! 一包的份量就是我身體2 天所需的卡路里!!
( 魂飛魄散...)
所以 我半年才吃一回
距上回吃的時間已經半年多
而現在超市又正值大減價中
真的是...天人交戰!!

有沒有人願意請我吃一包哩!?
不過 我知道沒有的哩....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