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12 日< 淡淡薄煦 >

其實哩!! 我不太喜歡外食
多油 多味精 價位不便宜是其一理由
常吃對身體健康著實只有壞之一途
所以 我慣常在家弄東西吃..^^..

感覺咱家弄的食物是最好吃的
因為在味道上 選擇上 價錢上
都可以調整至自己最喜歡的定位
例如: 我喜歡煎得有點焦 咬在口裡有點香酥的香腸
如果在外頭吃哩!!
就恕難請店家遷就了...@@...

最重要是給爸爸的精湛廚藝養刁了胃口
我爸不是什麼廚藝大師
但他作的飯菜都有一定水準
尤其是他煮的雜素
還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連我那在生活上 飲食上甚難服侍的老弟
每當爸爸煮雜素 青椒雞腿肉...等的菜式時
定必把飯菜吃光光的是...
雖則爸爸不是常常下廚....
( 人家不是因他是我爸而誇讚他啦!! )

我家三個不肖孩子( 我+兩個弟弟 )
全沒有一個遺傳了老爸的手藝與天份
難道是老爸原藉是廣東順德之故..??
( 爸在香港出生 )

以下是爸爸煮的雜素圖片
我知道是賣相不佳..
但告訴大家 真的好好吃的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