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 日 < 嚴冬正寒 >

今天續談某明星的照片風波吧...
我想各位看倌...^^...
近日香港報導愈來愈熾熱..
約相隔 2 天就有新照片推出..
在好奇心驅使下..
我也拜託網上友人電傳給我..
看得人真是嚇一大跳..
悄悄告訴大家...
我在圖書館偷偷摸摸的瀏覽
( 冒被圖書館員罵 逐出圖書館的危險!! 哈哈....)

我所有只是一部分的照片檔案
剩餘的數百來張照片..
我沒有哩!! 因為已經完全滿足好奇心
因為上下左右看都是那些的色情圖片
再看也不外如是了...

不過 首回目睹這些色情照片..
真是一邊看 一邊目瞪口呆 手抖中
也蠻令人震撼的......
看後腦子還常常惦記那些圖片
我看了數本言情小說才能淨化心靈..
真是不是開玩笑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