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 日 < 曉陽薄彤 >

唔 今天說說我營養不良之事..@@..

可能是近年節食瘦身之影響
導致皮膚出現一些小毛病
( 如: 皮膚出現類似過敏徵狀 )
我想應該在營養方面出現問題
何解如此肯定哩??
請看下方解釋吧!!

當身體每每欠缺某種營養
大腿內側就定會出現過敏徵狀
又癢又紅腫的
嚴重時更會潰傷
但每當吃下豆奶麥片( 連吃砍杯)
再睡上一大覺
腫 癢即會痊癒
但潰傷就要待數天才完好
其後也在驗血報告的印證下
證實我猜測無誤

治標不治本哩..
今天我要買一包小花生吃吃了... \(^.^)/...
-----------------------------------------------
附加: 我家手機可愛貓咪吊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