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1 日 < 濃霧重重 >

心忖 我是否真的養尊處優 嬌生慣養了??
何解乍生如此思緒..??

一切緣起....
昨午 到某地閒逛購物去
其實 也沒有定要購物的心思
只是想漫步大街小巷
感受都市人的急速 繁忙生活節奏..

不過在回程時
真的感覺好疲累..
那種疲憊得無法再動 再思考的感覺
我是否真的養尊處優 嬌生慣養了??
只是漫步大街小巷
就疲憊不堪得如此...??

不過 那種疲憊實在有別於慣常日子
再說在閒逛一眾保養品專櫃時
一眾保養品專櫃小姐皆說
我眼睛有很大的黑眼圈哩..@@..

平心而論
我感覺也如此
但天天在5 時多的晨走
又欠缺午睡的情況下
雖則在晚上約10 時呼呼入睡..
對這麼愛睡的我
仍然是不足夠的
我想 是否休息兩~~三天以作補安眠...

慎重其事的考慮...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