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8日 < 天清氣朗 >

我想
當一種行為 成為每天必然習慣
或一件物件 成為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甚到達...
當那件物件因某些原因而不翼而飛
引致自己坐立不安
非要把它尋回或另買新物不可
著意它存在不得了的話
那就代表已著魔了..@@..( 說笑 )

唔!!其實哩!!我也有以上的著魔情況..^^..
那就是我的手錶小金金!!
( 最愛愛..\^^/..)
那是我在年少時打一份暑期零工
而得到的薪水而購下的手錶..
( 很久遠的一件事)
可說是慰勞品的一種!!

其實 我有不良的習慣
就是當回到家時
就會把手錶 錢包....等隨身物拋置在床上
而置放在床上的東西又不勝枚舉..
如果在晚上呼呼大睡
又沒有收拾妥善的話
那麼.......
手錶就會隨機不翼而飛....
可能掉在地上 書堆裡

隨後 當我因事出外時
發覺手錶消聲匿跡時
就會深覺渾身不安
好像欠缺了身體一部分似地..
直到找到為止...^^...

這種被控制 操縱的感覺 我不甚喜歡!!
如果需要是一個人的話
那種感覺就更不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