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 < 霧湮鎖空 >

近日在圖書館
我被那裡職員暗諷為電腦破壞者..@@..
何解會被強加上如此怪異稱號..
因為我每每一使用館內電腦
下一瞬間
電腦就會給我當機去..
曾經連續弄壞兩部電腦
昨天更利害
我3 分鐘連續令致三部電腦在三分鐘內當機
( 那圖書館就只有兩部電腦 )
最後 職員在無奈下重新啟動電腦去...

最令人訝異的是
前一位使用者完善地使用完畢
但當我使用之時
電腦就立即當機壞掉
還真是沒天理...沒理由的吧!!

如果偶爾一天也不打緊
如果天天如此
若是看倌身為圖書館職員
每天無由地添加上如此額外工作
又有如何的感想哩..=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