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6日 < 無月寧夜>

今天嘮叨一件令我不快之事...
前陣子 我到某店子購物
回家後..試穿後
卻發覺那褲子不合
拿回那店子換或退款
( 其實有心理準備不獲換或退款)
那店子雖則允許換 但也不可以退款
寫了一張現金單給我下回購物用...@@...

但兩星期後.....
我再度到那店舖看看有沒有合意的物品
但那店子的售貨員竟然表示..
要我退回那現金單
要我取回那貨品...@@...
平心而論 我自覺自己也需要負起部分責任
所以允諾取回..
但也微感不快的是..@@..

因為那售貨員沒有把要我取回的貨品...
收起來待我取回..
而是放在貨架上任人取看...試穿...
我著實不喜那售貨員的工作態度..
雖然表面上沒絲毫不悅..
但心裡已然決定一輩子不再光顧這店子...==b....

或許那售貨員根本看上起我等小眉小目的顧客吧!!
認為我不光顧也不打緊....
相較一些每月購買千元的顧客
我這等一年才數千的人..
才不放在眼裡 心上也不是奇怪

嗚 !!說到這...我是否有點小家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