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5 日 < 靛藍穹蒼 >

今天繼續閒談咱家那亂成一團的書桌
以下照片就是我弟的電腦桌..^^..
感覺如何??
相較我那兼具梳妝 寫作 閱讀 儲藏 吃飯...等多功能萬用書桌
感覺一定整齊 清潔多吧!!
人家也有點不好意思..@@...

看著看著堆滿在書桌上那些 ...
保養品...書籍... 筆記本.. 眾多cd...文具....水瓶.... 零咀 ......
報紙..雜誌..手機...面紙..包包..小飾物...衣服......
甚至可以拿來當紙壓的大貓娃娃......

在我家人心上 眼裡
也感到那真是家裡最難以見人之地方
( 我不否認是.../_\...)

縱使如此 我還是喜歡這樣的隨性 不拘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