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 日 < 遼闊穹蒼 >

近日 生活頗為不順心中
雖說不是天大要事
只是若干零零碎碎之瑣事
但累累堆積成丘
也頗令人煩擾 不快的是..@@..

例如 : 今早晨光微曦時
我又開始一天的晨跑.....
前陣子 令我困擾 不快了大半天的伯伯又再找著我商討
希望我幫忙他家設置網路

內容 大慨是害怕被騙
希望我幫忙他家申請及介紹網路服務
及聽到我要到摩托羅拉維持中心修理手機
又說帶同他到一同到摩托羅拉維修中心
( 他可以在一旁等待 )
因附近有很多家網路服務公司可取得資訊.....

老天!! 拜託他人幫忙也應該有一個限度吧!!
修理手機需時多久??
1 小時?? 2 小時??
他可以在內裡等待良久嗎??
再者 我近日也因新年 聖誕臨近而忙不過來了
甚多漫畫需要在假日前翻譯妥當......
我自己時間也不夠使用..
幫忙??...有沒有人願意幫忙我翻譯漫畫啊??

真是 一廂情願!!
全都是他說了算數..
有沒有看我願意否??
唉!! 去找自己兒子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