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 日 < 薄藍染穹 >

我想說.....
區域選舉終在今天舉行了!!
謝天謝地!! 感謝諸天神佛!!
佛祖!! 阿拉!! 玉帝!! 上帝!! 呵呵....

為什麼我會如此心喜選舉將快結束哩?!
如果你的家門前
午間 晚上不時有候選人在宣傳 在演說
及每家每戶的宣傳...
請教該有什麼的感覺呢!?
連我家那個不理世事 額角刻上不要煩我 的老弟
也禁不住的絮絮念...:

這女人真麻煩!!
一天好歹宣傳一回也足夠了吧!!
還一回數回的!!
還用廣播的吵!! 吵死人!!
工作了五天!! 讓我好好休息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