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 日 < 薄雲掩天 >

在剛過去的本周四 我遇到一事
令我非常不快..@@...

事緣如此...
當天 我步經某條大街( 香港西洋菜南街 )
某 x 眾銀行之推銷信用卡櫃位之時
前方突有一男子橫切而入
先擋著去路
再用兩手緊抓著我手臂
並強行拉扯我到其銀行之推銷信用卡櫃位前
口裡一直嚷著:去取贈品!! 去取贈品!!

我一時掙脫不開
並被拉行了一步..
才可以掙脫
而我也立即後退 抬手護胸
及轉向離開...( 避之則吉 )

但那名推銷員並沒有死心
竟踏步向前 再擋著去路
意圖強逼我向後退向推銷櫃位
同時地 手臂及腰側被碰撞到
最後在厲聲叱喝下!!
那名推銷員才放棄讓我離開....

面對如何無禮之事
我有理由懷疑那傢伙專挑獨身女子騷擾..
因星期六 我才和男性友人到那街上購買手機
但當天沒有事情發生
但當我獨身一人走在街上....
就發生如此事件..

我不會善罷干休 必定追根究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