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 日 < 清涼 + 薄灰染天 >

我這個人嘛..@@...
自少就是頭腦 手腳不靈光 的小呆呆
這不是自謙語
是確鑿事實......

在某些擅長的領域上
( 少之又少 可能根本沒有存在此世界...= =b.. )
我自有一手....^^...
但在一些生活基本認知上
我卻是一籌莫展的笨..
一些女孩子應該會
我是有看沒有懂...>
開罐裝食品?? 打掃?? 洗衣物??.....
雖則未及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境地
但在家裡操煩家務的舊女性考量中
我是徹底的不合格了...嗚...

有沒有辦法可令頭腦聰穎及靈活一點呢...
真是懊惱 懊惱 懊惱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