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 微涼 + 澄藍淡然 >

和網上友人談論
我家電話被用作換取美容服務之作
慨歎電話已經不是聯絡感情之類的用途
現在...則是讓人增加更大的麻煩...

看畢他的留言..
不無有同樣感嘆..
換個方向想..
其實我們不能埋怨電話之誤用
只是使用者的錯誤利用吧..
就像火藥 核能 原意本非使用在爭戰之用途上....

拉開回憶抽屜 舊日一情一事仍然歷歷在目...
曾經 和某人是好友..
卻被我知道在沒有我同意下..
把我的電話隨意給予他人..
最後 和這人愈漸疏遠..
其實 她為何不設身處地為他人想想
若互換立場..
她又會有如何的感覺呢??

或許在某些人眼裡只是一件蒜苗小事...
是我太認真處事之過
但在我看來..
如果一點蒜苗小事...也未能守諾守約
一旦遇到可出賣尊嚴的事
這些人可以堅定立場 遵守信諾嗎??
我抱懷疑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