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 微涼 + 煦紅薄染 >

唔..是錯覺的關係嗎??
我想也是吧..@@...

今天是剪髮後的24 天
但我覺得...覺得...頭髮好像長長了2 吋
( 想也不可能吧!! )

據我所知 一般人頭髮每月約生長半吋長度
當然 在勤加洗髮及按摩下
理論上 頭髮生長速度會加快一些
但也不可能在三星期多的光景下長長了2 吋吧
再者 我也沒有勤加洗髮及按摩....
有的只有滿心的鬱悶與不滿
唔 ..難道真是錯覺的關係??

可是 不理會了!!
希望我的頭髮能盡快長回舊日的長度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