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 微涼 + 薄藍染空 >

前天約晚上六時
接到一推介美容服務之來電
那職員來意大慨是...
友人推介我到其美容機構作一美容服務
言明服務完全免費
且絕對不會附加收費....!!

我想 天下沒有免費午餐!!
我相信 有得著必有付出
先不預設是欺詐定位.....
猜測是向美容機構提供一定名額的女性資料
以獲得其美容服務

但對我而言
在沒有友人同意下
而任意向他人提供私人資料
是不誠實與不負責的行為
本人不屑為之...
且如讓我知道是誰隨意把他人資料外洩
而只為了區區小利
這種友人有沒有也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