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月 25 日< 煦日東掛>

前天早上 發生了一件令我不快的事..@@..
且讓我娓娓道來....

事緣如此
常在晨跑中而互道早安的某伯伯 希望我替他解惑關於電腦之事
( 例如:應該光顧那電訊公司申報服務 才是最為穩當 )
小事情!! 我欣然應允~~

怎知道....
7 時15 分--- 我晨走完畢 伯伯希望待他作畢太極後才商討...
7 時25 分--- 伯伯與友人閒聊它事 把我晾在一旁
7 時35 分--- 伯伯說回家取筆記再討論 順是把數包水果分贈他人( 已去外皮的柑 )
................. ( 我已經有些懊惱..)
7 時50 分--- 在他家門等待了15 分鐘 伯伯提著三大包說把那些柑送予友人家後再討論
................. 還說要送我一包 ( 不滿加劇....)
7 時55 分--- 我婉言推卻好意 他竟說拜託我把那包柑拿到垃圾箱丟棄!!
................. 我忍無可忍!! 立即藉詞回家去!! 心裡已經埋怨 懊惱..兼而有之..!!
................. 不再理會後方在不知在說什麼的某人!!

對於此事 我承認有不對之地方
但那位伯伯也有不對之地
拜託幫忙也應該顧慮他人之感受與方便與否吧..@@...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