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月 23 日 < 藍灰薄染 >

自剪髮後的第11 天的早上
打量鏡子中的自己
還是那麼的難看...難看...難看...
還是那麼的無法接受...無法接受...無法接受...
沒有一天心情是愉快的

我想說...
我明白 我知道
總有一天頭髮會長回昔日的喜愛長度
我知道
為這種蒜苗小事而生悶氣
是無可救藥的蠢
我知道
為此事而遷怒於他人 就更是不應該
( 雖則是對頭者 )

一切一切都知道
但是懊惱 煩躁 的心情就是無法遏抑

現在唯只願拜託老天爺
可否悄悄把我頭髮變回舊日的長度哩??
( 謎之聲: 可以的!! 作夢當刻可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